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双生子(二)

小蜘蛛篇
(高颜值兄妹的计谋)

ooc文渣预警

叮咚,您的三更已经安排妥当

从小学开始你就没有和Peter分到过一个班里,即使这样还是不免会被人比较一番。谁让你的哥哥成绩比你好,从小测验到入学考试,他总是位列榜首而你却不温不火。到了高中他更是跳了一级,直接成了你的学长,但是你也暗自庆幸,没人会同时认识你们两个人了。

书呆子黑框眼镜遮住了Peter天生的好样貌,就算是被眼尖的女孩子发现了,也会被强大的成绩单吓退到十米开外,但你就不一样了,虽然成绩不怎么出众,但凭着好皮囊和台上美妙的舞姿就吸引了一众荷尔蒙泛滥的小伙子们。

“Peter,听说你跟一年级的Andy关系很好啊,我经常看见你们一起上下学呢,她是你女朋友?”

“不…不是的,她是我…”不行,Peter答应过你不能告诉别人你们的关系的“只是邻居,顺路一起上下学而已”

“得嘞,不是你女朋友就行,那这封情书就拜托你交给她了,兄弟的终身幸福就交给你了”WTF??什么终身幸福,我妹妹还没有成年好不好,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配得上我妹妹吗?“好的,我会的”

“兄弟,你帮我问问Andy周末有没有空,我想请她吃饭”又一个男孩来找Peter。没空,我妹妹周末还要去舞蹈班“好的,我会帮你去问一问”

“Peter,你有没有一年级的Andy,就是校庆晚会上跳舞那个女孩的联系方式啊,哥们请你喝奶茶”我请你喝奶茶,别打扰我妹。“有的,但要Andy同意才行”

虽然Peter很不爽但还是告诉了你,你也有些苦恼,因为你根本就不想谈恋爱,而且这些男生长得也太对不起社会了吧,虽然你不是颜控,但最起码要和哥哥媲美才行,于是你很不厚道地将所有的事情都托付给了你的孪生哥哥,Peter特意放了一个整理箱专门置放给你的情书,然后集中处理掉。

有天你心血来潮想给平时不修边幅的Peter打扮一番,你将他身上那件灰色老汉衫扒下来扔进垃圾桶,给了他一套蓝白相间的格子衬衫,将袖子挽到了小臂,用少爷金边窄框代替了书呆子黑框,瞬间衬托了他那明亮的眸子,带他去理发店把鸟窝一样的乱发修剪了一番。书呆子逆袭成校草的狗血剧情就活生生出现在Peter身上。

第二天到学校的时候惊呆了一众少女,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什么以问题为由接近,频繁泡图书馆只为偷拍,大课间跑到班级门口偷看Peter睡觉全都出现了,一开始你还得意洋洋,觉得自己的改造计划非常成功,但慢慢的你就发现了问题,你的也需要一个整理箱来收拾来着迷妹们给Peter的情书了,就算是你要求Peter回到原来的样子,情书也是只增不减,女孩们说这叫自然洒脱,放荡不羁。

你想到了一个馊主意,假扮情侣。让Peter对那些男孩们说你是他女朋友,你就对女孩们说Peter是你男朋友。但这也有个弊端,因为每天你都能感觉到那些女孩对你深深的恶意,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恐怕你已经死无全尸了,而那些男生们也觉得是他们当了Peter的助攻,本来人家作为邻居就近水楼台先得月,自己把他送到你的石榴裙下,懊悔不已。

但Peter不在意这些,因为他终于可以安稳的度过高中时期,并且再也不用担心有人觊觎他的妹妹了。

――――――――
重新搞了老福特那抽风让人头疼的排版。

三更搞得有点肝疼,明天安排甜心和吧唧。

红心蓝手小评论也请安排上。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