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北欧邪神在我家(七)

ooc私设预警

沙雕小段子系列,私设Loki掉下彩虹桥,被空间隧道传送到中国。...注意避雷。

阿清三个月前被公司调去了C城,你被迫成为了饱受异地恋苦恼大军中的一员,他最近一段时间表现怪怪的,不再和你煲电话粥,视频就更不用说,聊天界面从一天好几屏变成了一早一晚的问安,他总说他很忙,你也就不多扰他,相对来说,你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做一个懂事的女朋友,不吵,不闹,不猜疑。直到他的兄弟在一次酒醉后与你说漏了嘴,阿清的前女友和现任分手后去了国外,阿清也要去。听到这个消息后你仿佛觉得千万道雷劈在头顶,你不顾好友的劝阻买了当天最早的机票飞往C城。

 

寒冷的雨水打乱了发丝,打湿了衣服,你看得见阿清眼里的瞬间的惊讶和长久的冷漠,那不是他曾经看你的眼神,那一刻就明白了。

 

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你不爱我了,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楚楚?你怎么来了?”他把伞往你的方向挪了挪,却被你打掉“荆楚,你吃错药了?”

 

“付清,你告诉我,你是不是要出国,是不是要去找你前女友?”

“你胡说什么呢,我们别在雨里说话好不好,你会生病的”他下意识摸了摸小手指,那是因撒谎而紧张的表现。

“我都知道了,你为什么要去找她,你有没有想过我,我算什么”你强忍着泪水,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她现在需要我,我要去找她,我....我爱她”话音没落下,阿清惨叫着摔在地上,也吓了你一跳,Loki浑身散着铜绿的光出现在雨里,竹叶青缠绕在他的小臂上。

“Loki?你怎么来了?”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蓝绿色的光芒拢聚成那把短刀,眼瞧着就要刺向阿清

“不要!”你屈身挡在阿清的前面,Loki急忙收起短刀,但锋利的刀刃还是划伤了你的肩膀,暗红的血液顺着手臂流下来,迅速被雨水稀释。阿清大叫着向后退,却被Loki困在了光圈里。

 

“Jenny!你是蠢货吗?你为什么要替他挡下”他帮你捂着还渗着血的伤口把你扶起来。你看着已经被吓丢魂落魄的男人,摘下来一周年时他送你的项链,甩在地上。

“我们分手吧”你转过身来“Loki,回家”Loki收起光圈屏障,施了忘却的魔法,快步跟上后将厚厚的风衣外套披在你身上。

“Jenny?你还好吗?”Loki突然揽住你的肩膀让你的防线彻底崩塌。眼泪一瞬间决堤,浸湿了他单薄的T恤,哭得喘不上气,心脏仿佛被紧紧攥着一般。

 

“他不要我了”

Loki去学校给你们请了长假,日日守着以泪洗面的你,因为茶不思饭不想,你一周掉了十斤,果然伤心比健身有用多了。这些日子,你每日抱着照片痛哭、去酒吧宿醉、晚上熬夜打游戏,又一觉睡到下午,仿佛全世界都欠了你一样。

 

“Loki,我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你说”Loki有点讶异,这些天你终于说了句稍微正常的话。

“让我忘了他吧,我受不住了,但我不能一直这样”

“你...确定吗?”Loki用那双湖绿的眼睛盯着憔悴不堪的你,其实他何尝不想这样做,但他觉得这样做有点不尊重你,却没想到你会主动提出来。

 

Loki屈起手指轻点你的额头,往昔与他的那些画面在一点点消失,想抓又抓不住的感觉像极了分手那天。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你是猪,我是你的饲养员”

“你已经住在我的心里了,别想出来了”

“她需要我...”

 

......

 

你回到了课堂上,你的学生依然最爱你的英语课,教辅书里夹着一个人的照片,但又十分陌生,桉桉却一把夺过来扔进了垃圾桶。Loki成为了学校的正式职工,偶尔还会去你的课堂旁听,生活好像没有什么变化,但总是心里莫名的空落,却又想不起那是怎样的感情。

 

 ————————

我肥来了!!!

对不起各位喜欢我的小可爱,停更这么久,看完复联4就想回来了,也是自己走出了分手的阴影,这篇就当过度啦,Jenny以后就可以和Loki甜腻腻了嘿嘿。

 

复联4真的虐死个人,我一定要多写小甜饼来弥补我受伤的小心脏。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