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双生子(六)


ooc文渣预警,有刀注意避雷。

Thor篇

横尸遍野的沙场烽火燃尽,斗篷只挂单肩被殷红的血液染就,渡鸦终于重新站在了他的肩上,但他顾不得庆功卸甲便踏上大殿。

“孩儿一定会击退敌人,请父王收回和亲成命”

“我知道你舍不得你姐姐,但舍一人可平战乱”

“我不知道您何时变得如此懦弱,无论如如何我都不会让姐姐嫁到那蛮夷之地,哪怕把那一方土地踏平也绝不。”

少年卸掉身上笨重的甲胄,换上一身轻装,清洗掉身上残留的血气来花园里。

“Thor,你终于回来了”你被侍女提醒回头看到了盼了一月的弟弟,他瘦了些,眼睑有条还没长好的疤痕,好像一条狰狞的虫子爬在上面,触目惊心。

“Thor,父王说我会……”

“放心,我是不会让姐姐去的。”

“不,我应该去,这是我的责任”你替他将垂落的金发挽到耳后,面对这件事你比他要冷静的多,似乎在得到消息的下一秒就接受了,倒是母亲抱着你哭了很久。

双臂环着他的腰际,将头靠在他的胸膛,有力的心跳声让你觉得安心。平日里经常与你嬉闹的弟弟,在这一刻仿佛担上了千斤重任,你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见过他笑了。

“没关系,听说那个首领人很好,我不会受苦的”你试图安慰他。

“那些蛮人茹毛饮血,凶恶无比,首领更是奸诈……”他双手握着你的肩膀努力压制怒气向你吼着,他疑惑为什么你会如此冷静。

“那又怎么样,就算是野兽,我也要嫁,王命不可违。”Thor说的那些你又何尝不知,在父母面前你不能哭,因为那样太懦弱不懂事,可是Thor是你的亲弟弟,你们血脉相连,心意相通,其实当他进入你的视线之内的时候你就忍不住了,而今好不容易绷紧的理智终于断裂,眼泪决堤。

和亲当日,金红色的嫁衣被罩在身上,厚重的羽毛后摆让人必须缓慢前行。刚要踏上车的一瞬间,前戏的军报便传到了这里,Thor将军率大军虽然大败敌军,独身一人追击逃跑的首领不慎遭到暗算,在瘴气之林落马与对方同归于尽。

当举国都在欢庆战争胜利的时候,王室家族却不能因为皇子战陨而神伤。其实Thor完全不用赶尽杀绝,但为了你他只能这么做。

原本金红的嫁衣被你换成了一身缟素,站上了高高的城墙,原本停在他肩上的渡鸦在你的头上盘旋,仿佛是他在唤你。

只稍一瞬,踏入虚空,一路急坠,落地时,白的衣裳,红的血。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