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双生子(五)


ooc文渣预警

Loki篇

阿斯加德的后花园有一棵粗壮的梧桐树,在漫长的日子里,只要有人路过就会看到有两个孩童背靠背坐在树下看着魔法书,他们拥有和对方相同与众人不同的黑发绿瞳,女孩的面部线条相对柔和一些,比男孩更显温柔,但若非长久相处,几乎难以分辨。

王室一直将你和Loki保护的很好,500年间,外界一直以为众神之父膝下只有一位王子。虽然比不上Loki,但你比一般的女孩子高出不少,这给你用幻术隐藏性别和哥哥一起去学校提供了有利条件。

阿斯加德贵族的孩子在500岁时都要送到学校学习礼仪和其他的一些知识。他们只知道有天Thor带来了两个长相相同的男孩,并不知到你们的身份。

在学校的你们依旧形影不离,从不主动与别人交流,但清冷的气质和出众的样貌赢得了很多女孩的青睐,不管是Loki还是你。

“Loki,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可爱的女孩子抱着一捧漂亮的鸢尾花,羞红了脸“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教我骑马”很明显是委婉的表白。

“可爱的小姐,可惜我不是Loki,我是Jensen”你一手拿着粉色信笺,一手曲指挑起女孩的下巴“真是伤心,明明我的马术比他要好,你为什么不找我呢?”

“是,其……其实如果是Jensen,我也会很开心”

你一瞬间就冷下了脸,直起腰来。“Loki,瞧啊,她说如果是我也很开心呢”

在女孩惊恐的眼神里,Loki从不远处的石柱后走出来,轻轻叹了口气双手环胸走到你身边。这是个恶作剧。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女孩涨红了脸,大大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我们过分?你给我哥哥递情书,却错放到了我的桌子上,刚刚又说是我也可以,到底谁更过分呢?可爱的小姐”

看着女孩跑远的身影,Loki才开口。“她明明没有把信错放,你为什么要这样捉弄她呢?”

“多好玩啊”你笑着看了他一眼转身回了教室。

你和Loki的我行我素引起了很多人不满,那个女孩的哥哥更是看你不顺眼,在一次格斗课上,比你强壮几倍的男人趁着Thor不在,站出来说要与你切磋一下,尚武的阿斯加德人看到这个场面十分雀跃,你无法拒绝,一旁的Loki也无能为力,只能站在旁边提心吊胆。

你灵巧地躲开了他前几次进攻,但被动防御不是长久之际,你凭借良好的弹跳力想侧踢在男人脸上,不曾想纤细的脚腕被他抓住用力摔着了地上,还没等你起身,他就掐着你的脖子把你揪了起来。

“小子,别以为有Thor殿下做靠山你们就为所欲为,你欺负我妹妹,我要你加倍奉还”你清楚的感受到掐着自己脖子的大手在一点点发力收紧,瞬间呼吸困难,无力反抗,那一刻你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身上的幻术快速消退,长发散落腰间,所有显现的男性特征全部消失。

“Jenny!!!!”

Loki直接越过格斗场的护栏,疯了一样跑向你,施展咒语将你从与众人一样愣住的男人手里救下,确定你只是暂时昏迷,生命无碍后,瞪着通红的眼睛,从手中变出两把长刀,三两下就把男人撂倒在地,用尖利的刀刃指着男人的喉咙。“刚刚你对她说的话,我现在送给你,我要你加倍奉还。”

后来听母亲说,在你昏迷的这段时间,Loki从未离开半步。

――――――――

恶作剧梗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Jenny是个比Loki还皮的孩子。

我突然开了个脑洞――本来Loki是个很温柔安静的男孩子,后来Jenny在什么什么事上死了,Loki就性情大变balabala,肯定是刀子,肯定你们也不想看。

红心蓝手小评论,请你们安排。双生子系列还有一个Thor就结束了,之后就要写你们的点梗了。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