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双生子(四)


ooc文渣预警
吧唧篇
糖里藏刀,狗血剧情,注意避雷

因为父母离异,你和哥哥Bucky从小是分开养育的,自从母亲病逝你才被父亲接过来,突如其来的变数让你性情大变,变得敏感脆弱不善与人交谈,父亲酗酒,喝醉了就砸你的房门,骂骂咧咧的,他不喜欢女孩,他觉得你的到来给他带来了生活压力,是个累赘。但你的孪生哥哥Bucky对你倒是不错,虽然平时话不多,但他似乎很喜欢你,有时候父亲把邪气撒在你身上,用竹棍打你之后,Bucky会悄悄跑到你房间给你上药,父亲不给你吃饭时,他便趁着父亲沉沉睡去,半夜爬起来给你煮碗面,把生日的时候父亲给他买生日礼物的钱,买一个小蛋糕,一起在昏暗的小房间里许愿并一起吹灭蜡烛。

十八岁那年,他第一次和父亲顶嘴,因为你。因为学校需要交学费,父亲只能拿出一份,便要求你辍学去打工,听到这件事你一句话都不说,Bucky却开了口。

“爸爸,我不上学了,让Belle接着上吧”

“你说什么?不上学了?”

“我可以去挣钱,大不了以后我供Belle上学”

“你在开什么玩笑?!”父亲抄起桌上那已经泛黄的竹棍扬手要打,你赶紧伸手扯扯哥哥的衣服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我没有开玩笑,Belle是个女孩子,她不能去工作。但我可以”Bucky依然不停下,看向你的眼神十分温柔。

“跪下!!”

Bucky闻言跪在地上,双唇紧抿,眼神依旧坚定,又细又硬的竹棍重重抽打在Bucky的身上,你知道那有多痛,也知道父亲这次用的力比以往要重的多。男孩的白衬衫被下落抽打的竹棍劈开,被血痕染的不成样子,可Bucky依旧跪在那里一动不动,但能看到他鬓角暴出的青筋和咬紧牙关抖动的脸部肌肉,那是你第一次哭,因为你的哥哥。打到最后,父亲也没了力气,将竹棍扔到一旁摔门而去,门关上的那一刻,Bucky也倒下了,你赶紧上前抱住满身血痕青紫的哥哥,哭出声来,虚弱的Bucky顾不上身上的剧痛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替你擦去眼泪。

之后Bucky便连发了三天高烧,父亲也好像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一晚上的烟蒂能把烟缸塞满。

最后还是以父亲的妥协告终的,不过Bucky并没有去打工而是入伍当了兵。离家的那天,与你同岁的哥哥已经比你高出好些,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让你等他回来。

却没曾想等了一辈子。

――――――――――
吃不了刀的宝宝请自动忽略最后一句,顺便这不是点梗里你们要的!糖我会另写!!!!别打我!!

晚了半小时,请忽略不记

红心蓝手小评论请不要忘记安排(死不要脸)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