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乔琦

爱嘤嘤嘤斯坦呐

恋与漫威――双生子(三)


ooc文渣预警
美国甜心篇

你以为他忘记了你们的生日,谁让美国队长总是满脑子想的都是拯救世界,刚好是周末,剥削阶级Mr. Stark 选择好心放他休息一天,你抱着生日蛋糕,想要给他一个小惊喜,尽管你知道你的哥哥一定会忘记给你礼物,但只要他同意你摸一摸那完美的八块腹肌,并且拍照炫耀一下,什么礼物不礼物。

你刚走到他家前的街区,他的视频电话就打来了,这个对电子设备毫不感冒的人竟然打来了视频电话。

你理了理刘海把屏幕平举到面前,按下了接听键。

“嘿,亲爱的Steve,这么想我啊,我这就到你家了,别着急”

“叫我哥哥,就算是比你早出生十分钟我也是你哥哥,还有,我不是想你了,我有几个快递你去帮我拿一下”等等,这是个什么视角,死亡双下巴??

“啊???你自己下来啊,我还提着……”不行不行,不能让他知道

“你顺路给我带来不就好了,你刚刚说什么?提着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去给你拿就是了,Bye ”以防说漏嘴,你赶紧把把视频通话关掉了。还好快递公司不算太远,也算是顺路,可是!!!为什么这么多,他是积攒了一个月的快递吗?一共四个箱子,大小不一,最大的那个还贼沉,而且为什么写的你的名字,难道是怕暴露自己美国队长的身份吗??你在心里骂的脏话要是被Steve听到,得教育你一年。

可能是因为父母早逝的原因,虽然你们年龄相同,但他总是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从小就把你捧在掌心里,即使现在你们有了各自的生活,有什么事他总能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比男朋友还好使。

你努力想着这些年他对你的好来压制内心的怨气,在整理包裹的快递小哥惊讶的眼神下抱着放怀里摞起来都超过头顶的盒子踹开了快递公司的大门。

等你到他家门口的时候,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Steve看见了也不接一下,真亲哥没跑了。

“就放在那吧”

“喂!你…你…”你差点把手里的蛋糕拍他脸上,可是看到了他怀里那只小奶猫立马没了怒气“诶呀!小猫,Steve你什么时候养的啊,而且你之前不是说自己太忙根本没时间的吗?”你从他手里夺走了可爱的小猫

“我再说一遍,我是哥哥……我本来就没时间养猫,这是给你养的”Steve知道你特别喜欢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但自从三年前你养的Donut丢了之后就再也不敢养,你害怕再次尝到失去的痛苦,但他知道你内心还是想要的,每次路过宠物店都扒着人家的窗户不肯走。

“给我的?”

“是啊,给你的,生日礼物,你以为我忘记了?还有,那些都是给你的”Steve指了指那些你费劲运回来的快递盒。

你瞪着和他一样的蓝眼睛不敢置信地拆开那些快递盒。

最大的那个竟然是一大包猫粮,然后是猫砂和一个小型的猫爬架。还有最后一个小盒子,是一只TF的口红,你兴奋的拔下盖子想看看是什么色号,果然不能抱太大希望,这什么鬼?死亡芭比粉????还是荧光的那种,但是看在其他礼物的份上,你还是选择原谅他。

也不是个没良心的嘛。

――――――――

小剧场

“好哥哥,你就让我拍一下嘛,就一张”

“我都给你变态的摸了快半小时了,不能,不许拍照”

“诶呀,我又不去拿去卖钱 我做屏保,做壁纸的”

“那也不行!!这件事没商量,你再这样,我就把猫卖了啊”

“啊,不要不要!!!”
――――――――――――
说好的今天连吧唧的一起更的,但今天回学校收拾寝室累到不行,明天安排哟。

红心蓝手小评论也请你们安排上。

晚安宝宝们,你们现在可以想一下200粉点梗福利了,不出意外我大概都会安排上。

评论(5)

热度(78)